IMG_0025.jpg

 

大家好 , 我是Sumatisu (讀音:summer/ti/su森麻徥梳) ,其實這個名字是有段小故事的

原本只是叫sum但太多人用了,重點是跟那時的情敵(!?)撞名了,

想獨一無二的只好走上創作這條路,自己創造名字出來吧..^_^

 

首圖是just to say hi , 特別為了這一篇而後製出來的,

本人其中一個興趣是photoshop改圖,但很不幸,暫時還不懂手變幼,臉變尖那些..

而另一個興趣是攝影,所以基本上大家在我網址看到的相片都是自家出品

懂得不多,也有很多進步空間呢~

 

sta123r.jpg  

然後也製作了這張..好喜歡銀河無邊無際,滿載星光的那種fu

色調是紅紅紫紫的,也是我愛的色調

以前常常在想,到底黑洞會把一切事物吸到那裡,會不會有一天地球也被吸掉,

現在比較少去作夢亂想,因為在生活中已忙得連亂想也沒有空間

或者這裡也可以成為我喘氣的地方吧..

 

生活與夢想の惑星

是趁著從YAHOO BLOG搬家過來而改的新名字..

關於我的生活點滴以及夢想的事..

至於為什麼是惑星,因為周星馳說:地球是很危險的,趕快回去火星吧

我的火星就在這裡,喜歡怎樣就怎樣:D

也因為一首歌<去火星戀愛>

找遍全球不果 去到火星戀愛 我便會拍拖

看清楚我 真的怪異麼 不算可愛麼

走到火星談情 愛我的一位會過來陪伴我

 

舊文請給我一點時間整理..

因為不知道為用搬家助手,但圖片全部沒有出來..T_T要哭了.. 

 

 

 

正在計劃一個人去旅行,

目的地東京,輕鬆的慢慢走自己的路

^0^希望成事吧~呵呵呵~~

下一篇是拖很久的沙巴旅行遊記 

 

.a3nXM09Fwch6m1fMvMKOQ.jpg  

 

 

謝謝你們細心看完了

請各位支持一下LIKE我的FACEBOOK專頁吧

加入專頁有更多資訊,最新消息和動態

還有你們的回覆與支持會成為我的動力: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umatisuWong

G3m52rjBDE5q9uXhBs1cLA.jpg  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umatisu森麻徥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